相信長時間追蹤勇士隊KD Kevin Durant打球的人都知道

 


KD除了有異於常人的運動能力外

 


也有個異於常人的怪癖,掉鞋


 

6b73b9cf-1d5c-4c4a-9f88-1c356185bfba.jpg

曾經有人懷疑他那個近三年來平均每八場就出現一次以上的掉鞋率是不是在幫NIKE打廣告



但是KD本人回應提到:

 


「任何穿著在我身上太過於緊繃的東西都會妨礙我打球,因此你從沒見過我穿護肘、護腕或是內衣,甚至連手指也不纏繃帶

 

 


,我想我已經夠瘦了沒道理再讓這些東西來增加我的負荷,就如同我對我腳下的鞋子的看法也是如此。」

 

 

 

645b8f432606dcc121c616d6ad600c7c.jpg

 

 

即便如此美國ESPN還是為此特別節錄了整整九分鐘以上的KD掉鞋實錄

 

9 minutes of Kevin Durant losing his shoe on the court | ESPN (Vedio by: 擷取.PNG)

 

 

Hsieh認為就算KD為了幫NIKE或是自家球鞋打廣告,那也無妨阿


 

因為他還是用他強大的recover能力來彌補腳上沒鞋子的窘境



你又能奈他何

 

 

 

 

Kevin Durant Loses a Shoe! Golden State Warriors vs Phoenix Suns

 

 

 

 

Kevin Durant 6 Blocks! Loses a Shoe, Scores Block Party! Warriors vs Pelicans 2017-18 Season

 

 

 

最後告訴大家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KD哥哥是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要學

 

 

認真學習綁好鞋帶,才不會發生意外喔

 

最後附上一個綁鞋帶教學圖



擷取.PNG

 

Hsieh

 

 

arrow
arrow

    pw_hsvuu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